不会开花的蘑菇

缅怀当初一起唱K的日子


会特别喜欢在KTV唱歌时那种酣畅淋漓的感觉,仿佛放空了身体,要把身体里被束缚的那个自己解脱出来,然后任其自由放肆。还会喜欢嗓子唱久后那种沙哑感,就像是旧时代里摩擦出来的质感,如丝绸一样让我着迷得紧。尽管我唱得并不好,并不能让听者赏心悦耳,可能还是扰了人家的兴致,但我却就是喜欢这种感觉,喜欢得一塌糊涂。也许我更适合一个人去唱。

昨天是这个学期以来第一次去KTV,离开学时的一次对于我来说真的过去了好久,我一直在念叨,一直在怀念,一直在期待,然而却没有一个人去开个包厢的勇气,身边没有一起志同道合想要唱K的人也是很让人痛苦的。虽然昨天有点尴尬,但放开后好像一切都还好了。我每次都是玩着玩着就会忘乎所以了,有点疯,有点小性子。

一直觉得在唱K这件事情上小伙伴是最重要的,决定了你的欢乐程度。之所以怀念,还是因为怀念当初和自己一起唱歌的人吧,当初我们或半夜在街上游荡,或凌晨在KTV唱累了睡睡醒了又唱,或下午翘掉一下午的课去K房,总是那样兴致冲冲,从不会意兴阑珊,一切都凭着一腔心血来潮,突然想做了那就去做吧,没有为什么,也不会问你为什么。而现今当初的那些人都早已天涯各一方,相见的日子更是少的可怜。

不过,记忆尚在,友情尚在,思念尚在。

评论

© 不会开花的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