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开花的蘑菇

自以为是特别的一天

2015年12月12日。每家商店都是快被挤爆的样子,一整天都处于内心痒痒的状态,总觉得这样的日子不出去大购一场是自己的损失,既使自己内心一直明白这不过是商家的营销手段而已。

她们都去和自己的男票相聚了,我一个人呆在宿舍里,而接下来几天都将由我一个人度过。虽然有时候很喜欢独处,但有的时候却是害怕。下午一直在看电视剧,一边漫不经心,一边又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细节。到了饭点才慢悠悠地晃荡下楼去吃饭。总觉得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,一直不放音乐的饭店却放起了音乐,而且全是耳熟能详却又能勾起人思绪的情歌,仿佛在奚落独自坐在饭店的我,本来就没什么人,此刻更是只剩音乐之声。也许是因为我从来没注意过音乐的缘故,也许其实一直在放呢?姑且把今天当做一个特别的日子来对待吧。

”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,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”听到此处都快要流下泪来,仿佛自己被世界抛弃了般,内心各种思绪涌动着,似乎到了每一个不能睡着的深夜,各种小情绪涌上来,当即发了一条说说。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矫情的人,也挺作的。本不是一个文艺青年,但在大学期间总是喜欢说些矫揉造作的话,写些矫情的句子,写的文章也是各种伤痛。一直到现在,虽已早已不愿意公开发表些说说啥的,只愿意写些心情给自己看,但还是有股酸味涌动。很快结束了我的晚餐,一个人撑伞回宿舍,心中还是结束了出去逛逛的想法,在自己理性的约束下,也删掉了那条矫情的说说。我其实很讨厌这样的自己,心理脆弱的自己,不够坚强,不够理性,不够勇敢,当然我还是不愿把自己的内心剥给别人看,尽管在别人眼里只是一条简单的说说牢骚而已。

快到期末了,作业挺多的,总是下不定决心做一件事情,而任务早已很急迫。拖延症晚期的我更是让自己讨厌,好想自己扇自己几巴掌。之前生活里发生的几件事情一直让我觉得我就要有些改变了,可我当初那样坚决拒绝的事情还是把我拖入了苦海。其实一旦你开始做了又有什么难的呢?好像一开始下的那个决心才是最难的事情。妈妈的改变让我挺开心的,我希望她能积极向上的生活,照顾好自己,还得给爸爸叨唠叨唠。真的很心疼他们。

都快23岁了,真的要做些事情,也要坚定自己的心,只要愿意等,那个人总会出现的不是吗?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。


评论

© 不会开花的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